设为主页   工作邮箱   客户端下载  
 
返回首页 >>
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张江汀同志在全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
bt365体育在 2017-12-08 16:29:12 

12月7日晚,市纪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张江汀同志在全市项目现场观摩总结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刘子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张江汀同志的讲话定位精准、思路清晰、内涵丰富、举措务实,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实践性,是我市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部署和有力举措,必将为推动青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实现新作为,为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青岛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发挥重大作用。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提认识。深刻把握讲话的时代特征、国际视野和重要意义,深刻理解讲话体现出的一个主流,总结成绩,增强信心,鼓舞斗志;一条主线,坚持把发展作为第一要务,狠抓项目建设这条发展的生命线;一条主脉,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抓住创新这个牛鼻子,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一个基点,保持对青岛经济社会发展现状的清醒认识,努力强优势补短板;一套举措,聚焦把青岛建设得更加富有活力、更加时尚美丽、更加独具魅力的“三大愿景”,汇聚共识、凝心聚力,按照“一三三五”的新举措,增强决心斗志,撸起袖子加油干,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干出新成绩。

要集中精力抓学习。坚持学无止境,把学习张江汀同志的讲话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青岛发展实践结合起来,与推动贯彻落实结合起来,围绕青岛如何实现“一个率先、三个坐标、三个提升、五个突出”开展多种形式的深入讨论,碰撞出思想火花、工作干劲、具体措施,在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在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上见实效。

要聚精会神促落实。坚持心中有大局,工作讲效果,立足本职工作,力求全面推进,确保会议精神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落实落地。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一刻不停歇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驰而不息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推动作风建设往深里抓、实里做。要保持惩治腐败力度不放松,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夺取压倒性胜利。要积极稳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和派驻机构全覆盖改革,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认真工作、严守纪律,确保改革任务圆满完成。

要扎扎实实转作风。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聚力“提升思想境界、提升工作标准、提升责任担当”,持续以上级要求、自身职责任务、先进地区经验做法和人民群众期盼“四把尺子”为标准,切实抓好纪检队伍作风建设,努力做到严实深细,以积极主动、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以牢记使命、敢于担当的奋斗姿态,以严守纪律规矩、更加细致周密的行为习惯,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各项部署要求,推动青岛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率先走在前列。

版权所有:中共青岛市纪委 青岛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