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主页   工作邮箱   客户端下载  
 
返回首页 >>
青岛高新区红岛街道办事处肖家社区原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肖吉广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
bt365体育在 2017-09-01 18:07:14 

据即墨市纪委消息:日前,根据青岛市纪委指定,即墨市纪委对青岛高新区红岛街道办事处肖家社区原党总支书记、居委会主任肖吉广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

经查,肖吉广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廉洁纪律,违规获取房产和承揽工程,利用职务便利占用土地归个人使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占有公共财产、收受他人财物并为他人谋取利益,涉嫌贪污、受贿等犯罪。

肖吉广身为基层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高新区党工委研究,决定给予肖吉广开除党籍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线索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版权所有:中共青岛市纪委 青岛市监察局
技术支持:青岛新闻网